我想這暑假最不一樣的是,一、跟猴子感情變好了,或許是因為彼此多了一些空間,也或許是大家的小小努力起了一些功用,終於回到曾經的甜蜜?!反正感覺就像撥雲見日,一整個開心:〉二、找到便宜的材料行,雖然還是有一些沒找到,不過比我預計的好很多囉:〉多謝阿嬤這個衛星導航啦!三、重新認識台南的路,吃了許多店:〉還好有貞婷,總覺得自己一直在到處找人陪我:〈不想當任性滴小孩啦!四、終於。。。找回熱情,開始創作啦:〉雖然只開始做包包滴內袋,好多東西還沒用,不過材料一點一滴齊全,感覺離創作又靠近了一些!星期日看到文學館前的創意市集,深深擔心未來創業之路,畢竟不是說知道別人的優缺點就沒事了,還是要靠自己去激發創意,不管是在布置或招攬生意上,天阿:〈我要繼續上緊發條啦!一直沒碰手工藝,感覺就生疏了起來,不想要一直批判別人的優劣,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靈感,我好想換回去我的房間,我的原點。在爸媽的房間沒有桌子,做東西好困難阿:〈
  最近一直有著深深的感觸,大家的部落格好多重點,好想要整理成筆記,希望自己的部落格也能讓別人一樣學到東西,不過要圖文並茂真難阿!更別說是教學了!我的最愛資料夾越開越多,都快要爆炸啦!桌面上的記事本、word檔開不完,嗯,要貼上編排的圖好難喔:〈找個時間來玩一下吧!台中行也不知能否成行,我想現在的我應該無法浪費時間了,因為有太多的行程、願望要達成,最近要記得採購金色跟咖啡色粗細不一的緞帶,好久沒幫別人裝飾東西了,還是個包包呢!要做成優雅風,可愛風,華麗風,還是俏皮風呢。。。?我的腦袋似乎喜歡把事情搞滴很複雜,請給我一個答案吧:〉拍了沒多少照片,卻懶得放上去,再多給我一些時間吧!一直往前衝,一直在整理、過濾資訊,不知道開學後還有沒有醬滴時間可以揮霍,不過美食還是照吃不誤滴啦:〉下次先開個美食筆記吧!
  『人生總是,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