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房子之前,其實是很不安的,畢竟只丟了三封信,很擔心有電視但只有自己想看,有廚房但只有自己想煮,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太老被討厭,嗚嗚,經過兩天漫長的等待,終於撥雲見日了,好多人嫌大鎮不好,一直聽到許多負面的傳言,也因為可能要請小舅幫忙搬家,一直一直猶豫、不安著,終於在今天解脫了,好大的陽台,雖然不是我的,但應該能借曬衣服吧!雖然廚房小小的,我一直懷疑它是不是客廳隔太大了阿,廚房也是很重要滴!衣櫃是現在的一倍大,還有抽屜耶!兩面環窗的三樓,超級喜歡的,感覺可以種花〈我要種豬籠草!舅媽說要把薄荷分給我。。。〉,雖然是第一次跟她們見面,但住的地方都是我熟悉的,讓我安心許多,畢竟是要一起在屋簷下生活一年的,但就賭了這麼一次,希望未來是值得期待的!我不要再當獨居老人了啦!我要電視!我要學作菜!
  研究所的新生座談會是星期一下午一點,但居然沒人告訴我在哪間教室,嗚嗚,今年暑假一定很熱鬧,我要瘋狂尋找材料,極盡所能汲取新知識,昨天去誠品發現好多點子,最近要去住舅媽家來泡誠品順便創作了,棉花快點出現吧!我要便宜的啦!不知道卡片要怎麼做,但我想在這最後的暑假發光發熱,隨著學生時代的倒數計時,熱情卻是高漲不已,跟年輕人接觸的感覺真好!噗,我不是怪阿姨喔!
  最近終於會上B了,但還是很多東西不會用,因為它長得太醜了,噗,昨晚跟老劉徹夜長談,就像要把一輩子的話說完,其實已經快沒聲音了,很久沒這麼喉嚨痛了,老劉妳真的人很可愛,謝謝妳幫我擦手鍊,希望妳能順利考到公職喔!雖然我們一直住在隔壁,不常接觸,因為有妳的存在,讓我一直住得很安心,雖然要離開這個小小的套房了,但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只是人不能原地踏步,只是再多留在這裡,一定會太過感傷,畢竟曾經的大家,早已各奔東西,愛胡思亂想的我一定會很鬱悶,人總該往前走,我也不能輸給妳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