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ssing U(逛街)---
詞曲:戴佩妮   編曲:Martin Tang

對我而言現在是想念你的perfect時間
街道很寬 車輛很少
已卸下吵鬧的感覺
經過幾家你常出現的那些商店
偶然看見你的臉映在玻璃櫥窗上面盤旋


對我而言現在是完整屬於我們的時間
街燈很亮 眼光很少
已卸下擁擠的感覺
試著尋找你曾提起的那家小吃店
後來發現它就在我家的巷子裡面不遠


誰約我在三四點一個人去逛台北的街
還給我一個畫面會有人從背後輕拍我的肩
那個人是你嗎 多麼不確定啊
那個人是你嗎 你怎麼不回答

對我而言現在是唱歌給你聽的時間
沒有別人 沒有他們 沒有你在身邊

---------------------------------------------------------------------------------------------------------

突然發覺自己很喜歡有點悲傷沉重滴歌曲,

喜歡一個人聽,一個人思考,

或許在這敏感時刻是容易被誤會的,

當人與人之間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而刻劃出安全距離,

孰不知,

那種不安與擔憂,

卻更來得深遠,

與其在心裡不斷滴揣測,

不如多給自己面對的勇氣,

承受事實,

沐浴在雨過天青的湛藍裡。

『或許永遠都沒有人知道,我的內心世界是多麼的單純與複雜,唯一肯定的是,自己很坦蕩的接受世俗異樣的眼光,因為我只想,做我自己,不受任何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