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又睡過頭了。

『我以為,沒什麼好眷戀的。』

不管身在何處,我,只是個過客,不停滴飄流,直到結束。

晚上跟把拔去寄車,他們真的超會A錢,用紙箱包一包要100,

不過我沒用,希望愛車一路安好...(擔心)

跑去補習班拿作文,老師沒改好,又要等到下星期,希望下次姐妹聚會能順利拿到。

晚餐跟把拔兩人跑去花園夜市,不知是把拔在家很無聊,還是因為我明天就要回民雄,

總之,就是由我帶路了,

覺得把拔好可憐,騎著機車一路一直在看,

到老還不能好好享福,很多心事總隨著點燃的煙嘆息,

我還是忍不住跑去吃火鍋,知道把拔需要點空間,沒有刻意去打擾你,

一直以來,總是你默默的做事,犧牲自己的free time,為了家的和諧,總是沒有抱怨,當我們的潤滑劑。

不管做的多努力,還是總能聽見臭老媽的抱怨,

但你還是,不會幫自己說話,

還是笑笑的,即使大家都有點看不下去,

或許我的淡然,是因為你,我的好強,是因為那個臭老媽,

但你的包容,讓我有些任性,有些感動,有些難過,

一個人,如何心平氣和的過完半生,

如何讓所有的同事都如此喜歡親近,

如何默默的支撐一個家庭,

如何能接受不公平的頤指氣使,

或許是因為如此的耳濡目染,

對於愛情,友情,

總是毫不計較的付出,

雖然早就知道在你心中有著許多的牽掛與苦水,

只是當小舅輕描淡寫以前你是如何苦過來的,那一刻,好想抱著你,

告訴你,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要帶你享受生活,

請你要在那一刻到來之前,要一直沒病沒痛的,

『拔,我一直忘不了,在台北的時候,我們的枕邊談話。』

在那歷經滄桑的笑容裡,卻隱藏了多少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