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過母親節,小欣中午來教我術科,不知是太熱還怎樣,總覺得一直卡住,昏頭,

3點多把拔來接偶去外婆家,

看了一下我們這一家+生活智慧王,雖然很想繼續看,可是為了下星期的npo,只好開始翻譯,

嗚~怎麼醬,我把翻譯機忘在另一個袋子了~~~(手機狂按...)

翻到睡著,表弟也來了,

今天煮的超豐盛,害我吃到飽到現在...

有清蒸鱈魚,蚵仔酥,涼拌小黃瓜,絲瓜蛤蜊湯,冬蟲夏草雞,油飯,燻茶鵝...

而且等等還要烤肉耶~噗~胃要爆炸了~

吃完飯開始"審問"小舅媽,大舅媽,外公,把拔,大舅,

ㄏㄡ~臭老媽跟小舅居然給偶"烙跑",(上次深受荼毒之害)

人家這次自己設定題目耶~又不會很難~請大家順便幫我回答一下吧~說說自己的想法就好~please!!!

1.同性戀家庭可不可以有小孩?

2.小孩是不是一定要母親照顧?(誰是照顧小孩的最佳人選?爺爺奶奶?褓姆?把拔?)

3.什麼時候才能讓小孩獨立?(ex讓小孩過馬路/跟同學出去/獨立生活/獨立思考)

4.如果在工作與家庭中取得平衡?(如何同時兼顧)(如何取捨)

5.小孩犯錯怎麼辦?

6.結婚一定要生小孩嗎?

聽完大家的意見,真是很suprise阿~

發現我跟小舅媽最保守,(居然我把拔也那麼開放)

其實,還蠻有趣的,這份報告大家都會吐對方的槽,而且可以多了解大家的想法,

大家的互動也蠻不錯的,也算是一種收穫吧^^~

(不過可累死我了...|||吐~)

還要去找相關的書耶~~~|||

不過跟大舅媽聊聊未來的出路,其實還蠻不錯的,她還蠻關心我以後的規劃,

小舅媽也是,我們會討論現在小孩的狀況,其實,她真的好辛苦喔...

『害我不知道以後到底要不要生小孩,要顧慮的太多了。』

請大家踴躍發言捏~不需要啥學術的答案,只要是你/妳的看法就好了~~~(急需)

這也不是啥考題,沒有答的好不好,

看到小豬還是那麼可愛,嗚~真希望他永遠不要長大啦~~~

(聽說他臉有一小塊會有血管跑出來是因為被太多人親一口了~)

第一次主動帶氣氛,心裡真有種說不出的興奮阿~

畢竟,人家只會跟小孩打打鬧鬧啦~

『有種,長大的感覺。』

呵呵~^^這次的家庭聚會真開心阿~

(噗~被小舅識破我的企圖了~|||為了做報告才來~嘻~各佔一半啦~)

『大家融洽滴在一起,真好。』

(聽到好多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