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最近太累了,也混亂了,終於能靜下來,紀錄。

『很多事,往往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完成。』

為了家庭政策的報告,放棄去高雄的機會>~<(等了一個月耶~)

其實有部份是因為星期五晚上考術科啦。不過意想不到的簡單,只希望自己別粗心錯掉了。

猴子馬麻好久沒來囉,不過這次又多了許多的"第一次"!!!

跟猴子馬麻去嘉樂福夜市吃蒙古烤肉,總讓我想到那個白目的小弟弟,

還買了一個150的新包包,裡面的布有質感喔~雖然猴子說很亮,不過實際揹起來也還好阿~

『好久沒跟你一起逛夜市了。』

跑回去買那間看起來不錯吃的雞排,果然賣的很好,只剩一塊了,還買了魷魚(猴子馬麻的)跟梅子薯條,

還買了紅茶雪淇冰^^~(梅子薯條出乎意料的好吃!!!)

呵呵^^想到雞排+魷魚,就不自主想到在斗六夜市的那場"悲劇",

很開心的準備買回去吃,結果在半路上"飛"走了,真的是超想哭的~>~<~

(重點是不知啥時飛走的...)

星期六,叫猴子起床花了30分鐘...|||等出門時都已經11點多了~|||

噗~猴子馬麻說他沒有吃早餐的命...(明明是自己愛賴床)

第一次帶猴子馬麻去吃鐵道旁的"體育館"(店名)

嗯嗯,好久沒來了(第二次),猴子馬麻的感覺好像不錯滴樣子,

不過他很白痴的選了那個頭可以埋下去的超大牛肉麵,我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飄浮紅茶,

噗~還多了串燒耶,感覺東西變好多喔~(開心)

阿嬤,這間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吃捏~飲料的冰淇淋也好好吃喔~^^

然後為了做報告,就跟猴子去學校了~

『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境下,帶你參觀學校。』

噗~很笨拙的弄好猴子馬麻進去的手續,又發生了白痴的事~|||

(嗚~我忘了星期六5點就關門了啦~~~)

被猴子馬麻狂瞪...他才剛看組合語言的書...|||

啦啦啦~(我什麼都不知道~)

帶猴子繞一大圈學校,果然同是山區的學校,猴子馬麻走的很輕鬆(阿嬤要檢討了~)

噗~不過因為猴子馬麻一直耍白痴的緣故,他渴了~|||

噗噗噗~~~去全家買飲料後,發生了件可惜的事,

不知啥活動,有人打翻了一大盤的餐點,"鏘"一聲的昭告世人,

猴子馬麻好像很心痛的感覺...

因為老劉要跟我借冰箱放母親節的蛋糕,只好跑回宿舍,不過因此房門不能鎖~(因為她晚上要回雲林)

跟猴子馬麻第一次去特力屋,好高興喔~終於有人陪偶企了~^^

不過除了花草比較吸引人,人家想買的東西都沒有~|||

肚子餓餓跑到嘉樂福,不知為什麼,吃了雞排跟麻油雞麵線就陣亡了~(重點是都只吃一半)

連飲料都喝不下~|||(不會吧~胃又縮水了~)

很開心的買了短褲+衣服~(不過是細肩帶的~羞)

發現我越來越會買黑色了~|||(換風格??)

噗~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穿它呢~|||

猴子馬麻突然問一堆送東西的問題,讓人摸不著頭緒,原來是要送他乾媽阿~

噗~可是他都想好要送啥了~還問我~醬很怒耶~

幫他選了一個不會太老也不會太活潑的包包~(個人覺得蠻適合的)

可是~~~他每次都醬~最後關頭都還是堅持己見~

算了~那~至少做張卡片比較有誠意吧~

『從沒想過,有一天可以跟你一起做卡片。』

雖然猴子一直唉唉叫,但給他派了一個工作他就欲罷不能了~|||

噗~雖然最後沒有理想中的6面,但~也還可以啦~醬才有進步的空間阿~^^

噗~猴子看到我把所有的"ㄍㄟ ㄒ一"都拿出來嚇到了...|||

雖然他一邊做一邊唸,不過,只要他對這方面有"一點"興趣我就很高興啦~

『人總是希望自己所喜愛的事被認同。』

不過也因此做到快3點,他太晚說了啦~!!!

早上奇蹟似的猴子沒賴床,噗~那我以前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滴"挖"你起床~|||

又開始進入做卡片的階段,猴子馬麻很過份,還想叫偶幫他寫內容~|||

噗~雖然最後他寫了~不過還要我提供內容給他~也太那個了吧~|||

噗~好吧~至少最後是完成了~至少猴子進步了~

『不能把自己的標準套用在別人身上。』

匆忙滴吃噴水雞肉飯,嗚~最後湯好久才上喔~|||

正當我們以為火車開走的時候,才發現那個不是復興是莒光,火車晚分2分鐘,真驚險。

『這幾天,來的太快,也走的太急,而我,卻如夢似境,分不清現實,虛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