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先安排好Schedule的日子,卻在這一個星期,不斷地被打破...

讓人從期待,幻想,轉而驚訝,失落...

雖說計劃跟不上變化,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人對於無法預期的事物,真的有些不安,無所適從...』

這樣日復一日的上演,真讓我有種在惡夢中不斷滴輪迴之錯覺

也突然懷疑,事先的規劃,是否顯得多餘?

『或許是我的心不在焉,我的天馬行空...』

也或許就是自己太注重感覺,讓得失感顯得鮮明...

『心中一直有座高塔,總在等待有天被解救,脫離只能擁有一扇窗的日子...』

等待,在不自覺中麻痺,被幻想束縛...

『我期待...我盼望...我想要...自由...』

人生的意義,我希望,幻想成真...

『在我心中,總能欣賞到,葉縫中的藍天白雲...此生足矣...』

在錯誤的輪迴,失落的輪迴,不安的輪迴...

總是會有那麼一天,

發生奇蹟...

而我知道,終止輪迴,只能,不斷突破,改變自己...

『我知道,我不甘心,即使這將是困獸之鬥,我也要打破神話...』

呵呵,胡言亂語那麼久,應該只有自己看的懂吧~

『看來,以後需要寫附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