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很開心 終於可以悠哉悠哉滴逛楠梓夜市~^^
還買了一件超氣質滴裙裙 (雖然另一件很party風 但好短喔...)
不過 很衰的是...
回來民雄已經快11點了~寄車行只開到10點半~
人家嘉義都開到1點ㄟ~怎麼醬!!!
死都不給我們牽車~看旁邊的人也醬子~一直苦苦哀求
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我們要低聲下氣呢?
自己走就自己走咩~哼哼~我才不想受這鳥氣呢~
不過回來滿身汗 嗚嗚 洗個澡就呼嚕呼嚕睡了~
星期一很早起的去請室友載我去牽車~
噗~結果~嗚嗚嗚 (怎麼醬子~!!!)
車子全都是樹"汁" 全都黏黏的 我的媽呀~
是嫌人家不夠衰ㄇ~!!!
還好偶有隨身攜帶"抹布"!!!
哈哈~還好沒先穿裙裙~不然就真的怒了~
難怪那個人一直幫偶擦車 也沒啥用 還是超黏的
噗~算了~
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穿起終於很夏天的衣服~+杏色有蕾絲的裙裙~
綁個涼涼舒服的頭髮~(哇 怎麼這麼長了呢~)
嘿嘿嘿~猴子說人家今天走貴婦風~(噗~只是前面有兩串珍珠白滴珠珠咩~)
去個名佳美看那雙小半號的涼鞋 嗚嗚嗚 我真滴很想買咩
鞋底是透明的 一體成形 鞋帶是亮亮滴粉綠色~
嗚嗚嗚 為什麼買不到鞋呢~ 猴子說 我真的走去貴婦風了~|||
噗~這是氣質路線啦~哼哼~又沒很亮~
帶猴子去衣蝶逛逛~哇~櫥窗的設計都好美喔~好久沒逛百貨了~
去誠品看了一本很好看的書~《偷穿高跟鞋》
是一本小說啦 是翻譯的 對人性的描述 還蠻特別的
有點像慾望城市吧 又不大像 不過都是描寫都市女子
只是它是把一家人 由分走到合 個別描寫再融合
看到最後 噗~差點又哭哭了~
不過看的手超酸的 有3.400頁吧~
『哇!我們有多久多久 沒一起在誠品看書了呢~』
不過嘉義的衣蝶很棒呢~有免費的機車停車場 還是新的喔~是我最愛的白色呢~
阿~對了對了~我終於帶猴子去吃微楓的早餐了~
猴子說~(請用台語發音)"這是吃裝潢滴~"
噗~可是它也沒有特別貴阿~這是我吃到現在最高級 舒服 好吃的早餐店了~
噗~猴子說我可以去幫他們打廣告了~(因為本人很high~)
噗~好吃的東西~本來就會讓人家很開心的咩~吃一次就超難忘的~
而且5個人在櫃台忙~可是都不會亂 東西也上超快的~
難怪生意那麼好~都沒斷過
而且menu的東西每個都超好吃的~
哈哈~幸福~
對了對了~後來跑去逛文化路~又買了一件黑T恤+黑的蕾絲滴綿褲?
可以去買短裙穿囉~哈哈~
夏天終於終於到了呢~真的好開心喔~雖然很熱很曬~但醬才是夏天阿~
『猴子馬麻~為什麼不管去哪裡~都是女兒我決定行程呢~你很懶喔你~還跟我抱怨~』
---回到逛衣蝶時---
看完書已經4點了
ㄜ~午餐...|||
跑去下面的美食街 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附酥皮濃湯~
臭猴子不聽人家的推薦吃泡菜鍋 居然吃人家最忌諱的海鮮鍋~!!!
噗~原來沒牛肉 你才吃海鮮阿~害偶覺得怪怪的~
---走出衣蝶後---
都穿滴那麼貴婦了~當然要貴婦一下囉~
可惜人家不敢喝咖啡~
跑去對面的半糖綠喝飲料~
噗~猴子看到火鍋又哭了~是你問人家要去哪吃的耶~
吃完看到好吃的又抱怨~暈~|||
點個飲料也想這麼久~你可以跟阿嬤比了啦~噗~
點了菊花蜜~猴子喝洛神花茶~
噗~猴子說:我跟妳換...|||
看了沒在碰的雜誌~嗯嗯~醬滴感覺真悠閒阿~
(終於脫離夜市魔咒了~哈)
奇怪奇怪奇怪~~~
今天過得好慢呢...
猴子突發奇想~想走不認識的路去家樂福~噗~差點迷路~
雖然最後是到了~但是他一開始方向就搞錯了~還跟我爭...|||
唉~怎麼都變了呢~想買的東西都沒有賣了~
嗚嗚嗚 走了好多冤枉路~
要買鍋燒意麵指鍋燒麵給我們看~||||問了n個工作人員~
也沒茼蒿~也沒自己選的火鍋料~
嚇死人的是~!!!
一隻活生生滴毛毛蟲(有刺的) 在菜的包裝外面跟大家say hello~|||
嗚嗚嗚 猴子說的時候人家在看旁邊的菜~害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嗚~家樂福變爛了啦~品質變差了~噗~只好回民雄買了...
不過猴子今天怪怪的~一直突發奇想~又去買冰棒~|||
(我們兩個越活越幼稚了~繼彈珠汽水後)
嗚~買不到九層塔啦~討厭討厭
後來去買碳烤雞排猴子都不幫偶問~
嗚 結果裡面果然放了九層塔~
嗚嗚嗚~回家一下就給它zzz了~
到11點半才起床洗澡~又high起來了~|||
給猴子看sweet house的網站~
他自己也在偷笑~那個小妹妹真的很古靈精怪~
她媽媽也很寶~看了照片又看字~真的很爆笑~
噗~還看了他們夫妻去美國自助旅行的照片~
真好~室內設計~嗚嗚嗚~我的夢阿!!!
不知不覺就2點了...ㄜ...
不過今天很開心呢~跟平常的放假很不一樣~
原因:猴子終於早起...
嗚~本來星期六要去旗津坐渡輪+85F夜景的~
哼哼哼~猴子是你不起床的喔~我不叫你了啦~睡的跟豬一樣~
哈哈~happy~晚上 風很涼爽 洗澡完很舒服 外面有數點蛙鳴~
幸福~可以很簡單^^終於知道~什麼叫滿足的嘆息了~呵呵^~^

『並不是我要的不多,而是在這些日子裡,我學會了退而求其次...』

早上驚醒 趕快幫猴子買車票~去菜市場找九層塔~
太陽好大~比昨天更熱了~耶~終於找到了~哇10元可以吃一個星期了~
煮鍋燒意麵+九層塔+蛤蠣+菜+火鍋料... 淋上壺底油~拌著吃~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不很油~好香喔~~~哈哈~老媽上次給人家的新點子~
簡單又好吃~而且夏天很開味喔~哈哈~
只有電子鍋還是可以吃好料滴~
下次要煮素麵囉~~~嘻嘻~

『雖然我不會煮飯,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學,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