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超強地震搖醒,在九樓的我被搖的頭昏腦脹。。。還好頭上沒什麼東西,想逃也出不去,就這樣一直等著,第一次覺得就這樣吧!一切都是天意,跑又能跑多遠?等到停止的時候,出門看看,猴媽媽的拖鞋在浴室裡,人早不見蹤影,有種超無言的感覺。。。這就是被拋棄的感覺嗎?被搖的超想吐,躺在床上好久才睡著,結果又來了餘震,後來有聽到廣播,聽到鄰居的聲音心也安了一半,把拔也打電話來了!看來真的很嚴重,猴子也打來了,不過口氣超機車的。。。

  一直賴到晚上,可能是不敢搭電梯吧!畢竟早上搖了好多次,後來看到有人搭電梯,才敢出門買東西,誰知道一回來,奇怪,怎麼沒開鎖的聲音,我明明有鎖起來的說!怎麼可能沒鎖!結果一進門看到兩個男的,不知是不是他弟,反正我只記得大隻的樣子,小隻的都戴帽子,我也沒心情記那麼多,跑去廚房放東西他們就走了,一進房間,超不爽的!他們有進來拿電風扇,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早知道我門先鎖起來啦!ㄏㄡ!後來猴媽媽上來問我怎麼沒下去吃飯?我超莫名其妙的,根本沒人告訴我阿!而且我早就買回來了!現在到底是啥情形?過了不久,我老媽就打電話來,奇怪,這件事不是只跟我舅媽講嗎?為什麼她知道?超煩的!真的很討厭這種緊迫盯人的態度。結果舅媽不久打來自首,原來在講電話被阿嬤聽到,我阿嬤馬上打給我媽,真的很誇張ㄟ!這就是我討厭回家或是回阿嬤家的原因,有誰每次回家都像在諜對諜的阿?家不是應該是讓人放鬆的地方嗎?沒有誰要回家得像我一樣得深呼吸,連垃圾都不敢亂丟吧!超誇張的,連我舅媽跟別人講電話都要偷聽,還批評人家怎樣怎樣,人老了病了就能這樣嗎?就是這樣大家才不想回來啦!也不想分享近況,什麼都要偷聽偷瞄,讓人超不舒服的!
  
  有時候,我真的都快看不下去了,那麼喜歡不會去最會用嘴巴孝順妳的兒子那裡嗎?明明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們只是在敷衍,初一早上就閃人,還會為了一兩句好話就忘記之前被拋棄的痛,真的快要受不了了!我不想再過這樣的新年!就算真的過世,我也不會太難過啦!不是我不孝順怎樣的,真的是讓人家想尊敬都很難,也太過偏心了吧!只有他們家是寶,其他做牛做馬的都是垃圾喔!連我老媽我都無法忍受了,何況是個性一樣的阿嬤?兩個spy在家裡,誰不想出去喘口氣阿!超討厭這種雙面人個性的。。。
 
  今天,真的是超倒楣的一天。。。感覺我真是個難討別人歡心的小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