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當遊牧民族,誰叫猴子的新家太舒服了!沒有老母的碎碎唸,想要煮東西就煮東西,有自己專屬的浴室,想要騎去哪都沒人管,雖然是醬,但如果以後結婚的話,還是要透天厝才夠住啦!畢竟大樓的收納量並不多,還有樓上該鼠滴狗一直在我們臥室客廳上面狂跑,還有對面兩家每次出門都在外面一直聊天,那隻臭狗叫超大聲,還咬了認識的人,還有四樓超機車的住戶,明明自己忘記帶東西要回去拿,兇我做啥阿!害我差點被電梯夾到,還惹來一頓罵。。。

  寒假依然頹廢到不行,我想改變,想要找回過去的自己,雖然猴子的年假沒去太多地方,都馬是下雨害的。。。外加自己太愛睡了!哈哈!一起去家樂福,一起煮東西的感覺真像在演偶像劇,開車車到樓下停車感覺就是跟學生時代不大一樣!還有跑去喜峰夜市吃了好吃的羊肉跟臭豆腐,不過羊肉店人超多滴,還差點去錯間,可惜吃太飽沒喝到對面的排骨酥湯,不過羊肉排骨湯還是楠梓的岡山羊肉好喝。。。

  猴子的新家,雖然大多時間只有一個人生活,但就少了在民雄的孤獨感,或許是城市的喧囂讓我暫時遺忘寂寞吧!快結訓的猴子,迎之而來的是一個月一次的見面,或許這學期我會在台南高雄流浪吧!如果看好筆電的話。。。最近迷上了就想賴著你的配樂,劉力揚的歌真的很好聽,很多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題曲,我最愛楊朵跟卉凡的配樂,雖然風格截然不同,但都很有味道,要找到適合的音樂真是不容易,不過這次吸引我的是項羽平跟楊朵的演技,真的是太亮眼了!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笑又不羶情的偶像劇了,清新自然的感覺真好!齊可中他阿母也超好笑的!不過臭猴子居然一直說。。。『那個妹妹長大以後一定是美女!』真的是死蘿莉控一隻!

  想要脫離綁住自己的自我設限,想要用力呼吸擁抱這所剩無幾的學生生活,希望能找到人跟我一起玩裝置藝術,放在學校展覽真酷!以後應該也沒這種機會了!被老師重視的感覺真好!不過可以不要加『資深』二字嗎?人家只是上了兩學期的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