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總是帶著興奮上了火車,時間一久,習慣了理所當然,這種感覺也漸漸淡去。在猴子當兵了以後,很少漏接電話,連買車票都能讓心飛了起來!連帶睡不著,聽到室友說我們這樣的感情很好,心裡其實有點高興,不過卻有點擔心,當這種等待的日子消失時,迎接而來的會不會是爭吵?以前總是小心翼翼保護著自己,一旦養成依賴,聽到你說放你飛的字眼,總是抽痛到忍住眼淚,原來這不需要演戲,就能感受到心被抽離的痛楚。如果真的把心交給了另一個人,真的千萬別說分離的字眼,就算是玩笑話,也是一種潛在的傷害,對我而言,能走到哪就走,但不要輕易說出分開的字眼,真的很傷很傷。

  聽著你的規劃,心裡其實是感動的,我想大男人或許沒什麼不好,能讓自己擁抱夢想的男人是幸運的,看著一路走來的你肩負著不同的重擔,其實有些心疼,不管未來如何,現在,只要能緊緊握住你的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幸福。到了晚上,就能看到你的笑容了!我想我又會開心的說個不停了!請讓我快快入眠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