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渡過了煎熬的一天,現在想想,或許是自己習慣把事情想得太糟了,總會有柳暗花明的時候,不是嗎。沒有痛苦,怎麼知道什麼是快樂呢?如同演講者所說的,凡事總是有一體兩面,端看我們站在哪裡,抱持著什麼樣的信念。。。近日為了看病,換了好多診所,每個醫生總是無法解決自己的焦慮,為了機車的事,每間機車行說的也不一樣,到底有沒有壞掉,當別人說沒問題的時候,卻無法安心,明明就跟平常的感覺不一樣,還好,終於有人幫我找到答案了!人生或許就是如此,總是要不斷追尋,直到了解真相,總有個人看的到自己的不安,不是嗎。

心裡的瑣事,總算可以暫時放下,再過不到兩天,就能在車站迎接你,就能一直一直滴跟你說話,也不必想像那頭的你是什麼表情,更不用努力隱藏自己的軟弱,可以盡做我自己,還記得嗎?跟你在一起,才有完整的表情,不需要忍耐什麼,只要在你身邊,煩惱就會自動消失。。。最近很喜歡這首歌,跟過去、現在的自己,都有那麼一點相似之處,在你眼中,我也看見了所謂的刻骨銘心。。。

。偶爾。張韶涵。

詞/曲:王雅

----------------------------------------------------------------------------------------------------

我們都曾經失去愛情 從你的身上 我認識刻骨銘心 錯過的花季 我的心也糾結成冰

我們都曾經非常努力 卻常常的嘆息 常常有了疑問句 所以我離去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偶爾很開心 偶爾卻下雨 偶爾有夢境 偶爾很想你

當我們同時安靜 也做了決定 卻不要再見你

 

我們都曾經失去愛情 從你的身上 我認識刻骨銘心 錯過的花季 我的心也糾結成冰

我們都曾經非常努力 卻常常的嘆息 常常有了疑問句 所以我離去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當我們同時安靜 也做了決定 卻不要再見你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當我們同時安靜 也做了決定 卻不要再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