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昨天的我很開心,果然是自己想太多,其實大家只是還在準備,其實大家沒那麼難說話,又有人要加買畢冊很開心:〉就算只多一本,我就非常非常開心,感覺自己的努力,似乎不那麼白費了!一直以為找老師拍照簽名很難,直到自己做了,才發現每個老師人都好可愛!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我想我一定還躲在角落哭泣,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當同學,真的真的很喜歡這種有點忙碌卻滿載微笑的感覺!阿!太開心忘了寄照片給老師了!暈。。。希望畢冊能順利進行下去!超級害怕來不及的!還有我的報告,下午要殺去吳鳳借書了!真是在跟時間賽跑阿!超級害怕被老師問到答不出來啦!我跟關稅跟勞動基準不熟啦!如果答的出來,我應該可以當高官了吧!

  因為害怕而緊閉的心,終於能走出來透透氣,才發現,其實快樂就在身邊,只是太過擔心,而遺忘幸福隨手可拾,漸漸被陰影包裹,而被寂寞侵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