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很久沒有流瀉出符合心境的音樂了,就這樣,過了寂靜的一個月。其實傷痛早已建立在他人某句自以為是的言語上了,直到現在,淌著失落,卻無能為力。
  一直希望自己上來寫文章思緒是乾淨的,在瑣事纏身時,怎麼樣都寫不出想要的東西,於是,鎖著苦悶、不安、焦躁,卻不知該做些什麼,緊繃許久的半學期,逃避現實的自己,剎那迷惘了,為什麼做學問不能選擇自己所愛,為什麼比起大學,更不知自己現在在做些什麼,想要快樂的學習,不想要焦慮的窒息,唯一的目標似乎只有完成論文交差了事,說要教些什麼,卻又沒能真正教些什麼,好像跳級一樣,只能在某些角落感受微弱的夢想,好不容易加入的社團也被犧牲了,只是永無止盡的想要完成一份報告,卻來不及去感受些什麼,以前覺得不怎麼樣的老師現在卻覺得還蠻討喜的,一直想逃離的人卻躲不開。
  是時候去充個電了,暫時擺脫一身的不安全感,暫時躲進編織的避風港,即使相伴時間不多,只要能多接近一些就夠了,好想好想回到曾經雲淡風輕的生活,好想一起去尋找材料,然後心滿意足,接受下一個挑戰。
  謝謝學妹的相伴,如果沒有妳,一定少了更多安全感,恭喜妳推上了!終於能再繼續當學姐妹了!對我來說,這是最大的驚喜了:〉謝謝阿嬤的撥空,要是沒有妳,我的心情只會更低落,謝謝妳陪我吃午餐買布丁!還有在研所生活裡,願意全盤接受我的焦慮的人,雖然我的神經還是一樣大條學不會同理心,但被關心或鼓勵是溫暖的!
  希望在這幾天裡,能清空內心的垃圾,再接再厲,繼續逐夢,要開始設定訪談對象與預約時間了,再靠近一點就能看見夢想的形狀了!問題意識好難想,不過對政策有較清楚的圖像了!還有三份大作業,三個小心得,唉唷!寒假要來拼英檢,到底該找誰當指導教授呢?到底該往哪個方向走呢?好想要什麼都不擔心,快樂地吃美食,做卡片,縫東縫西,還有一個半月,加油加油!真的是,有種快往生的感覺。。。不想當生產報告的機器,腦汁已經乾的差不多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