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六日,揉合了喜怒哀樂。
  一早,被表弟拉去騎腳踏車吃微楓,微涼的天氣,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有享受這般悠閒了,穿梭小巷,看著表弟恣意馳騁,好像重疊了曾經奮不顧身的自己。曾經抱在懷裡,現在卻快要升上國一,是否自己忘記消除暫停,時間的無情讓我選擇停滯?
  TA認證雖然中途有點無聊,不過也讓自己想起很多事情,是呀!我們也曾經抱怨過,只是我們是否會繼續重蹈覆轍呢?現在的我,最喜歡在這破碎的空閒中,沉浸在復文的書香裡,好久沒看新書,真的會有些討厭自己,看到了好幾本想買的書,或許今年寒假又會更加有趣了!什麼時候才能漆牆壁呢?室友的貓好可愛喔,第一次看到那麼無辜卻圓滾滾的大眼睛,雖然在適應環境,不過我房間差點變成牠的遊戲室了!卡布真可愛,是隻公喵喵唷:〉看的我也好想養喔!怎麼有那麼可愛又安靜溫馴滴喵呢?可惜我還是沒有勇氣接觸動物。。。對於活生生的動物,真的不之該怎麼摸牠咩!想到猴子之前被貓抓,ㄟ驚驚啦!
  美研社今天很有趣,認識了台中的學妹,一直很搞笑,害人家敷面膜狂憋笑,我滴笑點一點都不低啦:〈被老師以外的人塗臉,一整個害羞捏!回家跑去買百頁跟米血,好好吃唷!要是我畢業了,還是找不到一樣好吃的替代品,對嗜美食的我真是痛苦的處罰阿!炸水餃也很好吃捏!只是皮鹹了些。
  回家飆大雨,一路騎一邊尖叫,不過很痛快!又一台白車擋住門口,本以為是室友的家人之類,結果是沒公德心的人亂停,當下超想丟安全帽的!為什麼我們有車位還要在外面淋雨!門禁管制有用嗎?還不是一堆機人出現!哪有人整個擋住的阿!開車了不起喔:〈沒品還不是爛人!雨越下,心越火。本來真的要去報警了,結果被他逃過一劫!算你幸運,下次一定會手機直撥,看你有多少錢灑!
  終於看到某人上線,一聊居然跟我以前住的地方不遠,本來以為應該是氣質乖乖女的,卻出乎意料活潑,還是住高雄的都可以醬啥都聊呢?很久沒有這麼自然了!要不是有妳,今天心情一定很差!還有人超好的CAN:〉超愛妳的啦!是我太幸運嗎?可以認識那麼多超溫暖滴人,原來,人生是如此有趣,轉阿轉,總是有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