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論文撰寫很頭大,研究目的怎麼寫阿,怎麼把題目拆開取聯集還等於題目>"<

怎麼把架構畫出來,人家跟中介變項不是好朋友啦,嗚嗚嗚。

終於去借書了我,一整個怠惰到不行,

文獻回顧沒生出來就別想請老師幫忙寫推薦函了啦,嗚嗚嗚,

許杯杯是一定要找的,那林叔叔呢,

哇哈哈,下星期就要交報告了,可我擔心的是1月的研討會,天阿,

how awful!!! it's too terrible!!!

一個人自己上去報告,還要被某同學挑毛病,嗚嗚嗚,犀利的言詞真可怕,

如果中正能上,還會考政大嗎,

可是只要想到政大,除了名字好聽,實在沒有讓我喜歡的地方,

可是某人又要來考中正,

嗚嗚嗚,可以當個沒用的小孩嗎,

好像一整個離題了。

雖然找書很辛苦,但其實又很期待自己能做出些什麼,

最希望是能看幾個英文文獻囉,

哈哈,感覺好像給他很厲害,

不過還沒找耶,

文獻回顧阿,

真讓人又愛又恨。

總之今天做了很多事,一整個開心阿,嘻嘻。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我的經濟學,我的勞動法,我的社會學,

誰要陪我一起泡圖書館阿,

下次要改跑操場囉,

天知道我的食慾還能多糟,

把我食慾還給我!!!

還有英檢呢,

台中行一定要去成,

很久沒去美術館了,

希望這堂課永遠不要結束,

好喜歡心靈乾淨的模樣,好喜歡單純的享受,

能修到真是一輩子的福氣阿,

看到許多不曾碰觸的內在,

美本該沒有是非對錯,

本該沒有正解,

如同每個人,沒有一定該走哪條路,

只不過忠於心之所嚮,

何必為自己鎖上世人的眼光呢,

好想到處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