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終於剩一科了,卻是我最沒有沒有把握的一科,

社會科學統計應用。

一個星期也隨著考試即將結束了,

但是,我的心呢。

只有一身的病痛與疲憊,

當我想要找個地方依靠,

卻迷失了方向,

當我最軟弱的時候,

卻只能默默承受,

一個浮沉不定的星期,

或許回家剪個頭髮,可以回到那個澄淨的年代,

你畢竟有你的生活圈的,不是嗎。

只是我卻無力也不願看清,

暫時不去打擾你,希望自己也能釋懷,

畢竟,自己又開始失去了自己。

如果有人看見,

請告訴我,夢該醒了。

現實是殘酷或美好,又怎麼樣呢,

找不到靈魂的空殼又能做些什麼呢。

燃眉之急的夜裡,

心,卻不住地嘆息。

I can't feel anything...because of my heart get lost...

------------------------------------------------------------------------------------------------------------

雖然想打起精神努力,可是就是有些看不懂,

不過希望考試不要按錯鍵,

會多少算多少囉,反正我只要及格就該偷笑了,

有點難又不會太難,公式背不大起來,

如果假設寫的出來可以給同情分嗎。T^T

唉,這星期明明只剩一科了,卻感覺還要煎熬好久,

那期末考不就死定了。

有種無助的感覺,想到面對一張白茫茫的考卷,

為什麼不能也出選擇題阿。

薪資都有是非題了,唉唉唉,跟數字無緣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