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事,還是被大家發現了,

唉,可是真的很不喜歡別人用可憐的眼光看我,也不喜歡人家說騎車要小心,

通常都是別人的不小心才撞倒自己的,被撞的都比較慘,人家逃了也沒辦法,

我就是無法去跟人家要求賠償,就沒那種氣勢咩,要是他死不認帳怎麼辦,

要是他又推我一把怎麼辦,狗急也會跳牆的,不是嗎。

右腳好痛。

今天走了法學院2次,又從停車場走去社科院2次,

雖然平常都不覺得怎麼樣,只是擦傷重一點+瘀青,就能把我搞成廢人,我無力了。

真的寧願走,也不能站太久,好痛好痛,

只是今天去換藥前,自己先撕開紗布,現在才想到不一定要護士幫我拆,

這個護士超可怕的,一次就給我撕開,我很痛的時候她還在那開玩笑學我的樣子~|||(怒)

而且超痛的,本來就已經很痛了,真佩服我自己讓她換了3次,是我太遲鈍嗎...|||

而且都包的醜醜的,也不會幫我清掉之前的藥水...

還好,今天變聰明了,不過傷口被我扯到了2個小地方,嗚,流血了,一邊哭一邊慢慢用開,

『原來,人的心可以這麼脆弱。』

一個人受傷,一個人自己看醫生,一個人安慰自己,照料自己,我是不是又長大了一些呢。

今天真開心,不必像之前等那麼久,還痛上加痛,

護士超溫柔的,而且還會關心我,還幫我用了很多次,嗚,我要哭了,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痛,

但跟之前比,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

以後都要這個時段來換藥!!!快結痂了,真開心,雖然還是很刺痛+很腫...

『我想快點洗澡啦。我不要擦澡啦。嗚。』

原來換個護士,差那麼多,我真的是有"深切"的體悟阿,想忘也忘不了...

唉,還有2個報告,希望趕快有寫報告的心情,不然真的是擠不出來阿...

問題整理真是折騰人阿,文不對題怎麼寫...我無奈了...

明天就要趕出來了,希望像星期二一樣,集中精神4小時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