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的煩躁,讓我不小心傷了你

直到你的爆發,才發現...

淡忘的那份失去感,再度被召喚出來

這一次,我卻無力了...

我無法再承受一次,離開的痛楚

『是否,人總需要一些提醒,來看清心中的那份重量。』

我以為,我可以放下,可以安慰自己

只是,那一刻,卻失了魂,失了自己

我無法走到晴天,無法擺脫枷鎖

你的未接,你的不帶感情,讓我窒息

『我才知道,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扼殺一個人。』

現在,是否雨過天青?

好久沒收到你的歌,讓我害怕,是不是,Ending...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可以看著你,感覺你的存在,就好了。』

現在,像隻受驚的貓,躲在角落,舔舐著過去

『你,還是那個你嗎?』

現在的我,依然不安...

『I'm so sorry that i said something hur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